Like ♥

朋友、你知道吗? 自从我们相识、相知、成为朋友。

我一直都认为,这是一种莫大的缘分,能成为你的朋友。

我真的好高兴,我一直很珍惜这友谊,珍惜你这个朋友。


朋友、你知道吗? 每逢过年过节、我都会发个祝福给你。

不管你回不回,我真的很珍惜这友谊,珍惜你这个朋友。


朋友、我知道你很忙、我也知道你有很多不开心的事。

每次去你空间的时候、每次和朋友闲聊的时候。  
有时候、想安慰你下,可又找不到合适的语言,不知该说什么。

只能在心里祝你早日快乐起来。      

朋友、你知道吗? 每当我失落的时候、不开心的时候、孤独的时候、

我都会想起我们曾经的快乐,曾经的玩笑,曾经生活中的点点滴滴…… 
   

朋友、最近天变了、注意身体、祝身体健康、开心快乐每一天。  

朋友、不管怎样、我都当你是我的朋友,虽然我帮不你什么。
但我会一直关心你,支持你、有需要的话我一直都在,祝福你,我的朋友 :) 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