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 ♥

08.12.2012 ♥





半夜了 睡不著 真的睡不著 ……..
今天第二次讓她說出狠話 ..

痛 真的痛 ..
但總不能對自己低頭
不可以 不可以 !!

累了 抱著自己說明天會更好 是自己不好 .
淚了 抬起頭說不可以哭 是自己的招來的苦 .



LYL , 對不起 ..
一次次讓你累
一次次讓你失望
一次次讓你難過
一次次讓你難受
一次次讓你痛苦
一次次讓你獨自哭
一次次讓你獨自面對
一次次讓你獨自接受



黃迎雙 ,
你是否可以勇敢了
你是否可以大膽了
你是否可以面對了
你是否可以堅強了
你是否可以不逃避了





面對我 …… 讓人真的很累 對吧 ?
原諒我 …… 只會逃避 .






我要永遠記得 那一天 我勇敢了 :)
ILY LYL ..  <3








今天 謝謝你 親愛的 ,
陪了我一整個下午 ..




不管世界末日來臨沒 ,
微微笑笑過著每一天 活在世上才有意義 :)





和親愛的LYL 合照 <3 


還有 Doris傻婆 <3

一起痛 一起開心 的美女堂姐 <3



愛你們 ╭(╯3╰)╮ <3

下線睡覺
2.50AM


Good Night
<3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